白宫关税工作组上线!这是要拯救中美贸易,还是制造新笑料?
白宫这波“紧急设工作组处理对华加征关税危机”的操作,简直像极了半夜发现作业没写完,疯狂召集小伙伴临时抱佛脚的小学生!
先说说这所谓的“危机”,加征关税这事就像搬起石头砸自己脚,美国消费者买东西得花更多钱,企业成本蹭蹭涨,结果白宫现在慌了,搞个工作组,这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?难不成工作组的方案是:先哭一哭,再对中国说“对不起,我错了,关税别加了呗”?
对中美贸易的影响?说不定之后美国企业和消费者都得给工作组“跪了”!企业一边承受高成本,一边看着中国物美价廉的商品却要多花冤枉钱;消费者更惨,钱包被关税掏空,指不定得给工作组寄刀片。这工作组要是真能解决问题,那估计猪都能上树了,中美贸易要是因为这么个“紧急操作”就恢复正常,那白宫发言人以后说话都得带着“魔法攻击”才合理!
